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动态

侯伟建带队调研临猗县涑水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立法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7 18:08:04    点击数:[5071]

      

        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伟建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农工委、市水务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临猗县,就涑水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立法工作进行调研。

        涑水河临猗段全长40公里,沿途经6个乡镇,36个行政村,流域面积985.44平方公里。目前治理工程已经完工,完成投资4000万元。

        侯伟建一行先后来到丰喜污水处理厂、首创污水处理厂、涑水河牛杜西水南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流程、涑水河临猗段的河道现状、河流周边环境及生态修复等情况。

        调研组要求我县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领导,积极开展涑水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工作,从源头上减少污染。要认真落实《运城市涑水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进一步强化河道环境保护力度,改善河道沿线人居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