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纵横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元到河津市调研“一联五”和包乡联村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21 10:15:00    点击数:[7727]

1689906934554662.jpg

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元到河津市就“一联五”和包乡联村工作进行调研。

张建元一行先后深入河津市华晟能源有限公司130万吨/年焦化配套干熄焦余热发电项目、科技创新示范园建设项目、煤化工园区新材料项目、华鑫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产能减量置换升级改造项目、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建设项目一线和清涧街道张家庄村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壮大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建元强调,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新建项目抓进度、续建项目抓投产”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聚力攻坚,倾心服务、破解难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切实发挥项目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带动和支撑作用;要立足乡村实际,深入思考谋划,强化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能力,千方百计增强内生发展动力,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切实把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