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纵横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中伟调研 “一联五”包联企业项目建设、包乡联村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14 22:50:00    点击数:[7721]

1689344366197898.jpg

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中伟赴新绛县就“一联五”包联企业项目建设、包乡联村等工作进行调研。

1689344387388040.jpg

杜中伟一行先后深入新绛县三泉镇果蔬大棚产业及和美乡村建设项目、山西中信金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新绛县德鑫化工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新型染料和医药中间体升级改造项目、新绛县天地和有限公司年产62万吨精品镀锌带钢管先进制造项目等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基础设施和产业新建、续建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杜中伟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千万工程”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多措并举促进农业增效、产业增收、环境改善,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做实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要按照市委关于狠抓项目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的鲜明导向,坚持抓项目劲头不放松,主动作为、聚力攻坚,以结果导向破解工作难题,推动重点项目快落地、早见效,切实发挥项目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带动和支撑作用。要立足区域实际,深入思考谋划,按照“新建项目抓进度、续建项目抓投产”的工作思路,加强对企业运行、项目建设的帮扶指导,在保证工程质量的情况下,保安全、抓工期、促进度,确保新建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续建项目按期投产达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