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纵横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广锋开展“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03 10:05:00    点击数:[7742]

1688348640445617.jpg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广锋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和市教育局负责同志深入盐湖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专题调研“一联五”项目建设情况。

廉广锋一行先后来到山西海博贝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运城市规划十小、山西康新科技产业基地、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建学前教育综合实验楼等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建设、工程进度、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1688348684519979.jpg

廉广锋指出,服务好项目建设就是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及时准确发现问题、掌握需求,对存在的难点和痛点问题少说“不好办”,多想“怎样办”,为项目高效推进提供坚实保障。他鼓励企业咬定目标、迎难而上,抓好安全生产,按照“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的工作思路,强化举措,扎实推进,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推动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