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报告(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16 18:08:30    点击数:[3728]


1587031592247139.jpg

  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副主任杜自立、贾爱珍、张汪尤、王吉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发言,从增强监督实效、关注民生实事、完善医疗保障体系、提升城市建设质量、助推乡村振兴等各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1587031651633363.jpg

  安雅文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对工作报告起草工作高度重视,下一步还将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多形式、多渠道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切实把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努力使报告更好地贯彻市委的决策部署,反映民心、集中民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把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贯穿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善于把党的主张转化为人民意志。要严格落实责任,细化防控措施,扎实有效地做好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参会人员、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