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邓雁平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驻运省人大代表第三小组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0 18:00:27    点击数:[2949]

1629453569960597.jpg

8月18日,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驻运省人大代表第三小组活动,深入稷山县开展文旅融合、农旅融合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参加调研。

1629453595660692.jpg

在稷山县赵氏四味坊麻花制作车间、国家板枣公园、大佛文化园、万亩葡萄示范园暨国家汾河湿地公园和晋龙集团蛋鸡现代化养殖场,代表们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该县在推动文旅融合、农旅融合发展方面的思路、举措和成果等。驻运省人大代表第三小组代表结合调研实际,就加快推动文旅融合、农旅融合发展进行发言,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邓雁平指出,稷山县要紧紧围绕我市打造“知名旅游强市”这一目标,大力推动文旅融合、农旅融合发展,为“十四五”全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在发展文旅融合上要充分考虑游客的参与性,让游客在观光旅游中了解稷山文化、感受稷山文化;在发展农旅融合上要立足产业优势,丰富农旅产业体系和产品体系,打造有特色性和差异性的农旅项目,提升农旅融合的生命力和吸引力。要加大传统文化的宣传力度,多渠道宣传旅游资源,提升稷山对外知名度、美誉度、认可度,在全市打造“知名旅游强市”中找准稷山站位、展示稷山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