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深入河津市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8 21:29:44    点击数:[3495]

1677590894610228.jpg

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深入河津市,聚焦转型发展和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等工作开展调研。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负责人等参加。

1677590919485820.jpg

调研中,邓雁平先后深入河津市润兴种植专业合作社、山西宏达钢铁集团、河津市科技创新示范园项目现场、樊村镇代表联络站、山西安昆新能源有限公司,与人大代表、基层干部亲切交流,实地了解企业改造升级、数字化建设等情况。座谈会上,河津市政府、河津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该市转型发展情况、代表联络站点建设运行情况。

1677590950313212.jpeg

邓雁平对河津市转型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河津市各级党员干部、企业家队伍意气风发,干劲十足,信心满满,全市上下想发展、谋发展、促发展氛围浓厚,转型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取得显著成效。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立足发展实际,坚定发展信心,锚定转型发展不动摇,升级改造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不断延长产业链条,加快培育转型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破解转型发展瓶颈,聚焦要素保障,强化政策引领和土地保障,加强资源整合,全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奋力走出一条全市转型升级好路子,为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邓雁平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人大的职责所系、使命所在。全市各级人大要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依法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坚定扛起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广大代表要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表率,做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的表率,通过进站履职,进一步加强代表与群众的联系,真正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