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深入夏县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3 20:36:38    点击数:[2243]

邓雁平在夏县调研时强调: 找准定位  系统谋划  千方百计做大经济总量

1699014892618849.jpg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深入夏县,围绕工业经济转型发展进行调研,并开展食品安全督导、“一联五”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快转型发展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大抓产业、大抓工业、大抓企业的鲜明导向,找准定位、系统谋划,在强化招商引资、壮大产业集群、创优发展环境上持续发力,千方百计做大经济总量,全力推动夏县工业经济扩量增效、提档升级。

1699014929225728.jpg

在山西晨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山西纳能科技有限公司、山西至胜应急救援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晋星食品有限公司,邓雁平走进各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管理、项目建设、技术研发、产品销售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听取夏县工业经济转型发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夏县要依托传统产业优势,做好特色农产品展示、农旅融合和精深加工,培育引进一批科技化、规模化的大型龙头企业,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要发挥区位优势,围绕打造“合汽生材”新兴产业地标,重点做好“汽”字文章,大力发展上下游关联产业、关联项目,延长汽车配件产业链条,打造夏县汽车配件专业镇,培育壮大产业集群。要发挥资源优势,积极融入“盐临夏”一体化发展布局,实现乡村振兴、工业崛起、文化旅游、改革开放、生态文明、民生改善新的突破,推动夏县高质量发展。

邓雁平还深入山西格瑞特酒业有限公司,督导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加大对企业监管力度,强化监管举措,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获得感。

1699014952612556.jpg

在庙前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邓雁平与人大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听取代表意见建议;接访群众代表,耐心倾听群众的诉求,探讨解决问题办法。他要求各有关部门着力解决好群众最为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