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12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3 08:00:00    点击数:[3597]

1634899222381460.jpg

10月22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12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杜自立、郭宏、贾爱珍、王吉敏、潘志孝、贾海林,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及说明;听取财经工委关于对市人民政府2021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研究意见;听取市发改委关于2021年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财经工委关于对市人民政府2021年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

会议听取法制委(法工委)关于《运城市伍姓湖保护条例(草案)》《运城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条例(草案)》《运城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情况汇报;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各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运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听取人事代表工委关于《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提出和处理办法》《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的提出和处理办法》的修正说明。会议还听取人事代表工委有关人事任免职事项,听取关于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议程、日程的安排意见。

1634899245828970.jpg

邓雁平指出,今年我市自然灾害频发,市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要多关注受灾地区的生产生活,加大对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力度,全力促进农业农村经济稳定发展,切实保障农民正常生产生活。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项目管理,做好项目筹划,加大招商引资,强化政府投资项目监管,对重大项目要“回头看”,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人大常委会各执法检查组要明确工作职责,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监督检查,切实保障各项法律法规在我市得到有效实施。要提早谋划、密切配合,认真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确保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