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组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30 11:18:34    点击数:[4279]

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在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公报、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提醒谈话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会议要求和林武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上下定力。要带头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在清廉山西、清廉运城、清廉人大机关上做好表率。新春来临之际,大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共创和谐秩序、共树文明形象,以新的风貌喜迎新春、以新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