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事项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办理 《确定运城市城市视觉识别系统(城市标志、 市树、市花、城市副名)的议案)》的 决 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3 16:01:34    点击数:[3248]


(2006年6月3日运城市第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审议了市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由市人大常委会处理的《确定运城市城市视觉识别系统(城市标志、市树、市花、城市副名)的议案)》(第0020号)。

会议认为:撤地设市以来,全市人民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城市面貌得到明显的改变,城市基础设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根据“十一五”规划的要求,为把运城建成山西省新型加工制造业基地和高效生态农业基地,建成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工贸旅游中心城市,提高城市知名度和对外开放水平,确定运城市城市视觉识别系统是十分必要的。

会议决定:将《关于确定运城市城市视觉识别系统(城市标志、市树、市花、城市副名)的议案交由市政府办理;市政有应采取得力措施组织专门力量尽快启动此项工作,设计运城市城市视觉识别系统,确定运城市的城市标志、市树、市花、城市副名,形成切实可行的方案,报人大常委会审议决定;此项工作年底前要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