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会议纪要

运城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于2017225日在运城市人大常委会九楼会议厅举行。

225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主持了会议。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⑴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随后,会议听取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李曾贵所作的关于提请贾海林等八人任职的议案及说明。之后,举行了分组会议,分组审议上述议案、说明及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关于对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李曾贵提名人事任职议案的审查报告(书面);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任命名单(草案)。经分组审议后,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主持了会议。会议以按电子表决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任命名单;安雅文主任向通过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通过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最后,安雅文主任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改革的正确政治方向,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稳妥审慎地推进试点各项工作。市监察委员会要抓紧完成转隶组建工作,抓好对各县(市、区)监察委员会组建工作的支持和指导,严格按照省委提出的改革时间表和路线图完成全市的改革试点任务。还要加强探索创新,及时完善配套规定,推进工作流程磨合,努力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提供运城经验,向党中央和省委、市委交上一份高质量的答卷。市监察委员会领导班子要狠抓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强化对全体监察干部的监督管理,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监察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运城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保持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本次常委会会议应出席人40人,实出席人员40。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副主任杜自立、侯伟建、郭宏、张守相、贾爱珍,秘书长赵振国,委员王凤婷、王龙章、王群狮、付晓霞、朱建军、任爱梅、刘颖、刘增辉、孙建平、杜卫国、杨乃辉、杨生荣、李绒、张文娜、张占洲、张学礼、张新茜、相耀昌、胡文毓、原启民、曹来成、常国才、梁武军、董建民、景运欣、景雪变、雷茂端、裴红梅、谭荣芳、翟龙飞、翟李强、樊朝阳、薛国飞出席会议。

列席本次会议的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李曾贵;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副主任;市政府、市中院、市检察院人大联络室负责人。


会议议程

一、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