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

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会议纪要

运城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20413日在运城市人大常委会九楼会议厅举行。

413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主持了会议。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⑴审议关于召开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议案;⑵审议关于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建议议程;⑶其他事项。随后,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所作的关于召开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议案。

全体会议之后,举行联组会议,审议了上述议案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建议议程。

联组会议之后,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主持了会议。会议以按电子表决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表决通过了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建议议程。

最后,安雅文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会议按照法定程序,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通过了大会议程。鉴于我市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今年的人代会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召开,下一步,大会筹备组要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做好各项筹备组织工作,统筹安排好大会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常委会各位组成人员要自觉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强化代表意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依法履行职责,认真参加审议,充分发挥好表率和带头作用,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人大力量!

本次常委会会议应出席人员38人,实出席人员33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副主任杜自立、贾爱珍、张汪尤、王吉敏,秘书长赵振国,委员王玮、任兴龙、刘颖、刘增辉、杜卫国、李玉翠、李志民、李绒、李雯、张文娜、张占洲、张新茜、孟兆森、相耀昌、胡文毓、郝秀军、原启民、曹来成、常国才、梁武军、景运欣、景雪变、雷茂端、裴红梅、谭荣芳、翟李强、薛国飞出席会议。副主任郭宏、张守相,委员朱建军、谢澎、樊朝阳因事请假。

列席本次会议的有: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赵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崔峰。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副主任;市政府、市中院、市检察院人大联络室负责人。

会议议程

⑴审议关于召开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议案;

⑵审议关于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建议议程;

⑶其他事项。